自作自受。

杀天产粮器。请点开介绍仔细看。

一只疯子璃(叫我阿璃就好

站RZR/RZR,资深Ray吹(我吹爆她了
*对的一个是两个人一个是两个半的人。

这里是一个专注又偏执的疯子,
想写糖不会写总会写成刀的阿璃。

有个原著风格的文将会在大纲版结束后修改丢上lof。

以及这是我的座右铭:
——小生一如既往在搞事情,从未被超越= =+

Lucy生日快樂!!

毫無記性……。
時間不夠,段子來湊。

Lucy在自己房間里,一陣敲門聲,打開一看是Cathy。
Lucy:啊……啊啊!Cathy!【激動】
Cathy:嗯……【思考】Lucy。
Lucy:在!在!什麼事?!
Cathy: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吧。
Lucy:哎……哎?【臉紅】
Cathy:欸——難道你把自己的生日給忘了?真遺憾吶,本來還準備了禮物……
Lucy:不、不是的!【緊張】是、是因為Cathy……【臉特別紅】Cathy你竟然記得我的生日……【小聲】
Cathy:嗯——?我記得的話,有什麼問題嗎?
Lucy:纔沒有!反而一不小心……【捂臉】太激動了……
Cathy:啊啦——那很好啊。【遞】這是禮物。
Lucy:!!!謝謝Cathy!!!
Cathy:喜歡嗎?【笑】
Lucy:非常喜歡!!!【抱緊禮物】

Cathy(心理活動:神父說的這個,Lucy果然喜歡……但是、怎麽說……很微妙。

End

提問:Cathy給了Lucy什麼樣禮物呢?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