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作自受。

杀天产粮器。请点开介绍仔细看。

一只疯子璃(叫我阿璃就好

站RZR/RZR,资深Ray吹(我吹爆她了
*对的一个是两个人一个是两个半的人。

这里是一个专注又偏执的疯子,
想写糖不会写总会写成刀的阿璃。

有个原著风格的文将会在大纲版结束后修改丢上lof。

以及这是我的座右铭:
——小生一如既往在搞事情,从未被超越= =+

300fo庆贺

?!!!

突然就300fo了???

我还没填完250fo的点文——!!!(喷血

但是没办法啊,还是得照样(。

规则和上次基本一样,但是因为负债累累只开放三个点文……。
卡诺因为某些原因暂时不写了_(:з」∠)_
而且产粮的不少不缺我一个呀www(你就是懒憋说话

要是没有的话我就可以偷懒了!!!

以下cp都可以ww
杀天将发在本号
其他则发在这里→ @线条璃

最近在复健了♪

——
没有真的太好了www偷个懒(被打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