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作自受。

杀天产粮器。请点开介绍仔细看。

一只疯子璃(叫我阿璃就好

站RZR/RZR,资深Ray吹(我吹爆她了
*对的一个是两个人一个是两个半的人。

这里是一个专注又偏执的疯子,
想写糖不会写总会写成刀的阿璃。

有个原著风格的文将会在大纲版结束后修改丢上lof。

以及这是我的座右铭:
——小生一如既往在搞事情,从未被超越= =+

个人说明

◇置顶

你好,我是阿璃。

一个资深/极度/过激Ray厨(但是会理智对or怼人

◆现在也都还喜欢着她♪她是我的神,我的王,不允许有人诋毁她。

这个账号只发杀戮的天使的同人,因此被我命名为「杀天产粮器」
✮偶尔也会写点别的粮,杂粮会丢在这边→ @线条璃

讲真,能发现杀天真的很开心♪有几个压箱底的大长篇没写完,但是会写完的。

对自己的文笔没有信心,但是对于剧情我表示自信!!

❀如果不介意的话,可以试着看看呀♪
我自信我的剧情流不是很差劲很常见的♪

一直以来很感谢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,但是比起这两个更想要评论(小声
评论(猜剧情)是我更文的动力来着♪

有时候会负能(会过一会删除)有时候皮一下(无伤大雅的皮)有时候堆堆杂图。

如果喜欢我笔下的故事,就请多多猜一下我后面要怎么玩嘛~♪

专用废话吐槽点

✿那么——暂时说到这里吧!有很多东西想说,但是也不知道说什么了ww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