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作自受。

杀天产粮器。请点开介绍仔细看。

一只疯子璃(叫我阿璃就好

站RZR/RZR,资深Ray吹(我吹爆她了
*对的一个是两个人一个是两个半的人。

这里是一个专注又偏执的疯子,
想写糖不会写总会写成刀的阿璃。

有个原著风格的文将会在大纲版结束后修改丢上lof。

以及这是我的座右铭:
——小生一如既往在搞事情,从未被超越= =+

博物馆珍品展览区_(:з」∠)_

远古巨粮了解一下!!

都是已经授权了的www而且因为篇幅有些多会频繁变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龙与祭品     作者:栖迟 @昼晴音静_栖迟
#1    #2    #3    #4    #5    #6    #7    #8    #9    #10    #11    #12    #番外 茶话会    #13    #14     #15    #16    #17    #18    #19    #20    #21    #22    #23    #24    #25    #26    #番外2     #27    #28    #29    #30    #31    #32    #33    #34(待填坑/tbc)

  ◇◆◇我们等皇桑回家。

魔女与怪物    作者:皇桑 @Le Roi
前传    #1    #2    #3    #4    #5    #番外    #6    #7    #8 
#9    #10    #11    #12(1的终章) 
魔女与怪物2:#1    #2

17朵香槟玫瑰(DR  结局be)   作者:皇桑 @Le Roi
#1    #2    #3    #4    #5(最终话)

相依相存的时光  (DC) 作者:皇桑 @Le Roi
#1    #2   #3    #4    #5

  ◇◆◇

彼端       作者:果酱 @-Ayster
#1    #2    #3    #4    #5    #6    #7    #8    #9    #10    #11(待填坑/tbc)

牢笼之荆(记忆之荆)       作者:果酱 @-Ayster
(上)    (中)    (下)车的链接在评论里请一定要戳评论啊啊啊啊

杀戮天使      作者:焱 @焱
#1    #2    #3    #4    #5    #6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肥肠想表白这几个太太,特别是桑酱QAQQQQQ,魔物(魔女与怪物简称)是我的入坑作,当时杀天圈子人不多,可以说是很特别又很好看了!!!我已经把桑酱打包了谁都不能抢他!!

栖迟太太超级温柔的呜呜呜,还有还有,其实果酱太太是一个沉迷开车无法自拔的老司机呢(小声逼逼

焱太太写的其实也超温柔xx【废璃流下了催更的泪水】

一句话!喜欢他们的请为他们打call呜呜呜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