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作自受。

杀天产粮器。请点开介绍仔细看。

一只疯子璃(叫我阿璃就好

站RZR/RZR,资深Ray吹(我吹爆她了
*对的一个是两个人一个是两个半的人。

这里是一个专注又偏执的疯子,
想写糖不会写总会写成刀的阿璃。

有个原著风格的文将会在大纲版结束后修改丢上lof。

以及这是我的座右铭:
——小生一如既往在搞事情,从未被超越= =+

「因為想要被人期望著,死去,所以不希望在最骯髒和被他(Zack)厭惡著的時候死去,我是這樣認為的。

我的神已經死了,不存在了,已經——不需要我這種人了。

所以能容納並[寬恕]我的東西已經沒有了。

不被需要,即便是死亡也無法受到原諒。

——已經、什麼都看不見了。

吶,深淵里真的很黑很黑,神死掉了的話,要怎麽辦纔好?

我啊——已經不知道怎麽辦纔好了。」

            ——  ????? 节选

评论(2)

热度(4)